浙江省光学学会

Optical Society of Zhejiang

21 篇文章
  • 浙江省光学学会组织召开 “智能通信手机盖板用微晶玻璃基板材料与精密加工工艺”科技成果评价会

    4月3日,受浙江罗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浙江省光学学会在杭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专家对浙江罗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成都光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智能通信手机盖板用微晶玻璃基板材料与精密加工工艺”项目进行科技成果评价。

    8 24-04-03
  • 浙江省光学学会组织召开“高速抗散射智能成像和材质识别机器视觉系统”科技成果评价会

    3月15日,受浙江理工大学的委托,浙江省光学学会在杭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专家对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高速抗散射智能成像和材质识别机器视觉系统”项目进行技术成果评价。

    15 24-03-29
  • 浙江省光学学会与振电(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3月11日,浙江省光学学会与振电(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电科技公司)基于友好协商,在杭州正式签署了为期十年的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振电科技公司将在协议有效期内,对浙江省光学学会年会活动提供长期资金支持。这一举措旨在助力学会举办更高质量、更具影响力的年会活动,为学会会员及广大光学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学会理事长戴道锌、秘书长马云贵与振电科技公司CEO王璞、CTO兰璐参加了此次签署仪式。

    41 24-03-12
  • 浙江省光学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浙江省光学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4年1月13日在杭州市之江饭店召开。会议应到常务理事37人,实到25人,超过全部常务理事人数的2/3,符合学会章程规定的法定表决人数。戴道锌理事长主持此次会议,强调了学会的属性定位及发展目标。相关事项经常务理事会讨论,形成决议如下。

    29 24-03-04
  • 2023年度浙江省光学学会年会暨浙江省光电类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4年1月13日,浙江省光学学会2023年年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寄良,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周红阳,浙江省光学学会理事长戴道锌,副理事长王文杰、仇旻、林强、郑臻荣,监事长田维坚,秘书长马云贵,以及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浙江省光学学会理事及会员、浙江省光电类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代表,近80家单位180余人参会。

    55 24-01-18